Tuesday 9 January 2018

My boy who love school buses..

A boy who love Sch Bus..

从5岁开始,小江就能够画出所有类型的车辆,并能够知道汽车品牌和型号。但是他最喜欢的还是校车(-Bus Sekolah)!
天哪!那些日子,他会要求我带他去找巴士,并下拍视频和照片。我们已经搜索了60多辆,70多辆?甚至接近100辆巴士在吉隆坡,我也记不起了。
奇怪的是,他为什么知道巴士地址?车号?那里的路线?他会在搜寻前先是告诉我巴士的号码,而且我会按照他告诉我的方向去寻找......(他是怎么知道的?)
他真的给了我很多的Surprise....
他也会在他找到的巴士上拍3下, 这又是为什么?
他在9岁时, 骑自行车失纵了2小时, 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去找校车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